學習金工後,未來的你是什麼模樣?

在這之前可以先靜下心來想想,你希望學習金工後,未來的你是什麼模樣?

我需要金工證照嗎?

市面上證照班的課程會專注在技法的完成,而不是引導你的創意思考,如果單純對手作創作有興趣,這可能不是你最想要的。如果你渴望成為專業金工師傅,可以進行打版、鑲嵌或代工,可以找到許多課程,甚至可以在金工師傅的工作室中擔任學徒!

若是你希望成為珠寶設計或是金工相關產業的員工,有一張證照等於證明你有的金工實力,可能可以順利進入面試的現場實作環節;但更重要的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作品集,讓雇主能更深入判斷你是不是他們理想的工作夥伴。

無論接下來怎麼走,讓自己的作品達到理想狀態都是最重要的!

其實不一定要擁有一張金工證照才能販售銀飾!

Minifeast本身是從自創品牌開始,因此將銀飾設計跟製作的相關內容放在課程裡面,課程中除了分享金工技法、引導學生做出具有自己風格的設計之外,也有像軟蠟、設計發想這類的內容──金工證照考試不會考──但製作銀飾商品非常好用的經驗與技法!

客人購買銀飾時會專注在你的商品的品質與風格,而不會去在意設計師是否擁有金工證照。不必在意證照會限制你的品牌發展,只要專注在自己的商品與顧客就好!只要去想怎麼提升作品至『商品夠好到可以賣』的狀態,如何和客人有良好的互動,可以透過接納顧客的反饋來調整自己的作品細節。這些成果使我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開銀飾設計師培訓班,而非證照班的原因──我們希望讓更多學員透過成為銀飾設計師,來表達自己的理念與喜愛的事物,更棒的是,可以有更多餘裕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對自創品牌、販售自己的作品有興趣,也可以研究看看Minifeast線上金工銀飾設計師培訓班的課程內容,並且了解我們提供的服務和後續延伸課程,例如「銀飾包裝與攝影」、「商品開發」和「金工銀飾品牌籌備」哦!

想要了解關於品牌經營的內容嗎? 點擊連結看看「興趣變副業!打造自己的手作品牌」試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