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Work Designer Training

銀飾設計師培訓課程

NT$28,900

適合基礎者

課程難易度

關於課程

九大章節循序漸進,

透過雙手用心感受金工職人概念與精神
走向銀飾設計師之路

 

  • 銀飾設計師培訓課程濃縮多種銀飾製作必備技法,針對無基礎者規劃,導入設計概念與實際品牌經營經驗傳授,每堂課程練習作品皆可自行設計,範例作品僅供參考,完成具個人風格的獨特飾品。
  • 課程結束後即會對於金工領域有較全面性的了解,可獨立在家設計製作飾品,亦可針對不同需求選擇黃銅、紅銅與K金材質。
  • 招生對象
    1. 對金工有興趣一直沒機會學習
    2. 期待可以在家做金工!做給自己、送朋友、甚至接訂製和開發商品販售
    3. 喜歡線上課程可以依自己進度學習、重複觀看複習
    課程內容

    課程本身總共有九大章節,內容濃縮多種金工銀飾設計製作必備技法,每堂課程練習作品皆可自行設計,範例作品僅供參考,可依照個人喜好設計製作獨具個人風格之銀飾。期末作品設計製作可參考下面「學員創作」作品照片。第十章節「技法輕鬆學」為不定期更新,讓學員可以持續接觸不同金工技法!

  • 課程內容將完成總共5-10件銀飾作品。

  • 部分單元會提供線上講義做延伸學習。

  • 後續輔導:設計師班FB社團討論輔導、相關廠商轉介、銷售通路經驗分享,不定期創業講座、學員創意市集擺攤、設計師班coffee break,並不定期開設進階課程如已有金工基礎歡迎詢問)。

課程內容

課程內容

第一章 課程介紹

課程介紹

環境準備與安全須知重點提醒

第二章 工具介紹

工具清點

第三章 材料認識

材料清點與銀材說明

第四章 重點工具使用說明與安全須知

鋸弓、C型夾銼板組與火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