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分享 | 金工初體驗,從零開始作黃銅飾品,意外地簡單

Choc Ye 是一名專門畫動物的畫家,特殊趣味的繪畫風格,是團隊夥伴長期追蹤的插畫品牌,這次有幸可以邀請Choc體驗Minifeast線上金工銀飾設計師培訓課程,看看她如何從零開始製作專屬的銀飾吧!

幾個月前收到 Minifeast 邀請,體驗他們的線上金工銀飾設計師培訓課程。

金工是我從來沒碰過的領域~

「光靠看影片就能做出成果嗎?要是最後什麼都做不出來怎麼辦?」這些是我開始動手前的擔憂。

跟窗口詢問了各式各樣的問題,也被安慰說金工不會很難,看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訊息給老師,老師們會協助解決!

前言

我這次要完成的設計,是改編自之前創作的“雙貓日本遊記紙膠帶“裡,一個達摩貓的小圖。

實際一步一步的做,從開始到完成達摩貓吊飾的整個過程是非常不知不覺的。總共耗時約12個小時,扣掉吃飯跟休息,大概十個小時吧?

很適合雨天不能出門的週末~

如果不需要拍照錄影跟文字紀錄,應該可以再少個四小時。相信做個幾次熟練後,製作完一件作品的時間會大幅縮短。

看著完成的作品,難以想像這個小東西真的是我從無到有做出來的,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很推薦給喜歡手作的人!

那麼以下,是我照著Minifeast 線上金工銀飾設計師培訓課程從零金工基礎到完成一個黃銅小吊飾的體驗紀錄~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