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相關問題

線上課程有觀看時間限制嗎?

線上課程購買後是沒有觀看期間、次數限制的哦!你可以妥善分配自己的閒暇時間觀看學習,不用擔心課程到期!

贈送的工具組與材料組

由於線上課程沒有講師在現場指導,會附送基本工具組與材料組,可供學員基本練習使用。其它延伸學習耗材如環氧樹脂、蠟線、硬蠟等,可另行購買。

基本上材料是足夠課程練習用的,只是每位同學期末作業設計需求不同,可能需要自行準備材料哦!

和實體課程內容不一樣嗎?

課程內容安排是一樣的,實體課程也有附材料組哦!

課程有補充講義嗎?

第一章 單元3 補充講義單元有社團加入通知與補充講義可供下載,2個設計師班社團都可以加入哦!

有什麼課後服務嗎?

未來也會不定期開設免費精修班,供銀飾設計師培訓班學員前來Minifeast工作室製作銀飾(需自備工具材料),並有講師回答學員提問。

其它還有工作室租借、設計師班FB社團討論輔導,相關廠商轉介、材料配件批發、工具訂購,銷售通路經驗分享,不定期創業講座、學員創意市集擺攤、設計師班coffee break,並不定期開設進階課程。